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关于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直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阅读次数:1119次

关于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直播的通知

 

各院团委、各团学组织: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2022年5月1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根据团中央统一部署,我校各级团组织要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现就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和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校团委在敬业楼第一会议室集中组织基层团组织代表、团员青年代表观看大会直播,具体人员由校团委通知。

2、各学院团委集中组织本学院学生干部、团员青年代表收看大会直播,具体安排由学院团委负责。

3、各基层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以集中和自主学习的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具体安排由各学院团委、团支部负责。

4、各级团组织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时需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会场不悬挂横幅、会标,参会人员要看装整齐,佩戴团徽。大会召开后,全校各级团组织要组织团员青年及时广泛开展学习交流、座谈研讨等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并在一周内将青年学习图片和感悟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报校团委办公室新闻部邮箱:2957578905@qq.com

 

 

 

 

 

 

 

 

 

 

 

共青团合肥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