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校级活动】“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2阅读次数:916次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同时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校社团管理会联合演讲与口才协会于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10日分别在教学楼B102和教学楼B101举办了“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初赛和决赛。

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6名选手进入演讲决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姿态,展现着新时代青年昂扬的精神风貌。“吾国万疆以仁爱”,是他们不变的信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他们豪迈的誓言,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词句,激情澎湃的演讲,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感悟着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1.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对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定,最终比赛结果如下:21级产品设计1班彭瑾荣获一等奖,21级物联网工程2班王全丽、20级英语1班汪彤彤荣获二等奖,20级法学韩佳乐、21级专升本物流工程汤洲、21级物联网工程2班邵晴晴荣获三等奖。

2.jpg

本次“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演讲比赛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演讲能力的机会,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校园文化,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热情,增强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演讲与口才协会 初审:陈奕萱 编辑:毕艾蓉 审发:史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