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 荣获“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三等奖两项

发布时间:2021.11.30阅读次数:1764次

2021年“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我院荣获三等奖两项。本次比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赛事通过撰写论文、调研报告及微视频形式,激发大学生学习“四史”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

图片1.png     图片2.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8月在全校开展了“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合肥经济学院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李佳仪、李欣雨、谢雪莉等63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在此基础上,我院伊安玲老师、秦晓青老师、汪金菊老师和任修霞分别指导两支队伍,荣获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微视频组三等奖。获奖作品分别是《百年历程正青春》,参赛选手19网媒2班王旋、陈月、余秀琴、汝丽四名同学。《学习新思想,争做好青年》,参赛选手杨奥、吴子豪、邬玉玉、刘焱、张娜娜五名同学。

图片3.png

通过这次比赛培育了学生正确的党史观,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打牢学生成长成才的科学思想基础,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秦晓青  审稿:孔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