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实践教学中心顺利完成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阅读次数:615次

9月25日至27日,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实训教学中心大楼308、309机房举行。全校共有997名学生报考,组织考试22场次。

为做好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我中心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抽调相关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对机房考试机器进行杀毒和考试软件安装调试工作,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并于9月24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模拟考试。


图片1.png


考试期间,副校长张群,教务处处长武月锋亲自巡查考场、指导工作。在考试现场,学校为考生提供了口罩、消毒剂等物品,提前调整好考场周边临近教室的教学任务,为考生创造了安全舒适清静的考试环境。我中心人员严肃有度、细致周到,受到考生广泛好评。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派出工作人员到校巡视、检查指导考试组织情况,并对我校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场环境、考务管理、软硬件调试配备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院统一要求回收考生成绩并上报。本次考试圆满完成。(撰稿:王玮 审核:程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