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商学院领导巡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9.05阅读次数:558次

书声琅琅伴秋风。9月5日早晨,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声响起,合肥经济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正式开始了。上午第一节课伊始,大学城校区胡善珍副院长和高教基地校区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教学副院长王晓静和教学秘书张新鼎,对两个校区上课情况分别进行了检查。


1.jpg


2.jpg


商学院领导一行来到教学楼、东苑机房和物流实训中心的多间教室现场听课,仔细查看课堂教学状态,详细了解学生到课、教师到岗、教材到位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开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商学院教学组织到位,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听课认真。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体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和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3.jpg


4.jpeg


在学校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的过程中,本科教学的质量起着顶梁柱、压舱石的作用。学院领导坚持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教学质量和规范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对巩固学校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稳定教学秩序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撰稿:王晓静  审核:方汝峰  摄影:张新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