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合肥经济学院首届 “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03阅读次数:575次

近日,由教务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首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合肥经济学院校赛在云上成功举办。


图片1.png


我校已经连续四年参加该项赛事的省赛和国赛,并斩获诸多奖项,今年第一次将竞赛选拔范围扩大至全校,共有来自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电子商务、财务管理、金融等专业,32支队伍6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商学院组织召开赛前说明会、赛前集训、同时安排校内练习赛,正式比赛于5月1日全天举行,运用线上软件《商道》模拟排名,最终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并从中择优代表合肥经济学院参加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大区赛。


图片4.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作为合肥经济学院学科竞赛中的重要赛事,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及商学院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帮助。此项比赛参与的人数众多,影响范围广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科学的管理决策能力,全面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管理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撰稿:何佳蓉   摄影:沈春玲   审核:王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