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商学院举行第二期云党校线上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3阅读次数:654次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培养合格党员,3月23日,商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第二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主持,团总支书记胡文娟及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方汝峰首先讲到,党校培训的目的是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目前,国内疫情虽已被有效控制,但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本着“理论学习不停步,培训要求不降低”的原则,学院创新方式方法,本期党校采用云党校的形式,在线上开展。

QQ图片20220323105428.png

方汝峰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大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大好时机。就如何开展好线上党校培训他对学员们提三点要求与希望。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要严守组织纪律。本次培训不仅是一次理论知识的培训,也是一次严格的组织纪律的强化训练。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把自己的学习目标和人生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

仪式结束后,方汝峰开展了党校第一讲线上授课。(撰稿、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