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阅读次数:3849次

为更好开展就业工作,商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于1月10日下午参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上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就业创业各项工作,相关负责人要专题研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拿出具体举措;二是加强就业市场拓展与分类指导,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一批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同时,根据就业意向调查报告对不同毕业去向的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分类指导,对特殊群体毕业生,要建立就业帮扶台账;三是促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要重点深化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鼓励广大师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切实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作用。(撰稿:刘芳 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