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跟踪毕业生就业系列】走访网新科技

发布时间:2021.07.01阅读次数:3051次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掌握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动态,6月22日,在王国勤副校长的带队下,工商管理系书记方汝峰、信息与计算机系书记朱冰冰、相关专业辅导员以及就业处工作人员等,赴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新科技)关怀慰问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和计算机专业学生。


14.jpg


王国勤副校长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网新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情况,并从对标我校相关专业的角度详细介绍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体系,同时跟踪了解目前我校学生在企业的实习工作情况。


工商管理系方汝峰书记在交谈中表示,希望有长久发展意愿的学生深入了解网新科技的发展前景和可提升的岗位情况,做好在网新科技的职业规划。


通过实地查看,电子商务专业辅导员沈春玲深入了解班级学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状况,为实习学生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化解学生心里的困惑和焦虑,同时也强调在工作中注意各项安全。(撰稿:刘芳 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