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团学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商学院召开第一次共青团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1阅读次数:3240次

5月31日,共青团合肥经济学院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昂扬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正式召开,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成功选举产生1名团委书记、一名团委副书记和6名团委委员。


图片 1.jpg


本次大会由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文娟致开幕词,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委员候选人以及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开始时,主持人先对本学期商学院团委工作进行相关报告,奠定了大会的主基调。本次大会以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旗帜,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路标,积极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开展。


2.jpg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第一届商学院团委委员。大会首先由主席团代表向大会推荐商学院第一届团委副书记以及团委委员初步候选人。再由各参会人员进行举手表决,监票人和计票人负责统计票数。最后,在民主、公开、公正的环境中,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


4.jpg


在本次大会的最后,胡文娟书记在闭幕式上向第一届团委常委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以身作则,讲究工作方式,提高领导艺术,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取得优异表现。伴随着全体代表的起立,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相信在第一届团委的带领下,商学院团委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团委青年也一定会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先锋队。(撰稿:商学院学生会 初审:徐庆 编辑:毕艾蓉 商学院审发 :胡文娟 其他审发:史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