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团学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演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阅读次数:2753次

4月15日是我们国家的安全教育日,商学院学生会文礼部门借此给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安全教育演讲。2014年4月15日,习近平在主持召开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提出,确立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学生的演讲汇报中,同学们了解到了各种各样的危害国家的安全行为。


45588.jpg


通过演讲的宣传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国家教育安全日的由来以及他的意义,有力的促进学校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建设。能增强同学们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作为新时期的当代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


此次演讲教育活动大力宣传了国家安全观念,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正能量,为普及国家安全教育贡献了一份力,让更多的人受益匪浅按。(撰稿:陈晨 初审:周娜娜 编辑:毕艾蓉 审发:胡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