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团学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商学院党史学习喜报

发布时间:2021.12.18阅读次数:2943次

商学院严格按照校团总支指示,对各班级下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对标定级的要点。商学院共30支团支部,其中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对标定级,商学院的完成率均达到了100%,尤其是对标定级,我们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不仅在不到一星期里迅速全部完成,而且是唯一一个全部完成的学院。连未做严格要求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商学院也积极呼吁各班级及时完成,最终学习完成率也达到93.3%。


19.png


商学院为了整体的学习效率,商学院通过不断在后台观看各班级的完成情况,并把完成情况在交流群中公布出来,以便让各班级团支书更迅速的了解所在班级是否完成,最终在各团总支的积极努力下,学习效果令人欣慰。


共青团作为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祈盼商学院的团员继续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