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团学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商学院青年大学习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21.11.20阅读次数:1089次

商学院在党课按时开展同时,团课也在积极有序推动。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商学院各班级每个星期都积极学习青年大学习。从学院的负责人到各辅导员以及各班的团支部书记都在积极督促大家及时学习青年大学习,整个商学院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最终商学院青年大学习取得喜人的成绩!参学率达到了全校第一!


18.png


列夫托尔斯泰说过:“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奋斗目标。”希望商学院全体同学通过团课的学习,加深对党的历史发展历程的认识和了解,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白一名新时期积极入党分子应具备的历史责任,坚定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地向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