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纪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徐国成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8阅读次数:1433次

10月18日,校纪委副书记、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徐国成,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亚洲,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何文祥莅临我院调研学生工作。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相关辅导员与徐国成处长一行在507办公室进行了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徐国成就学生处学期初到各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向徐国成一行汇报了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国成在讲话中肯定了商学院的学生工作,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对商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方汝峰对徐国成一行对商学院的关心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商学院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二要注重过程化管理,将学工任务再分解,再细化,加强督导,抓好落实;三要进一步强化学生工作机制制度的科学性,有效性;四要加强学生专业素养培育,增强学生社会竞争力;五要强化学生工作品牌建设。争取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