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七个一”工程系列报道之一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员走访联系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9.28阅读次数:572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七个一”工程系列要求,近期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深入所联系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帮扶。


在走访过程中,各教工党员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思想、心理、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学们向老师提问题、吐心声,老师为学生做解答、送温暖,通过交谈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


截屏2022-09-28 13.57.44.png


教工党员勉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抓住时机好好提升自己,做好学习以及生活规划,多参加校园活动和学科竞赛拓宽自己的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力争成为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做社会栋梁之材。


截屏2022-09-28 13.58.05.png


各教工党员认真记录走访过程中学生反馈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为同学们送去一丝温暖的同时,也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屏2022-09-28 13.58.21.png


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之根本,将学生发展问题摆在高校教育事业的重中之重,坚持从学生群众中来到学生群众中去。通过“七个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撰稿:沈春玲 摄影:刘芳 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