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商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阅读次数:607次

2022912日至13日,商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迎新活动。在迎新现场,商学院22届新生纷纷在迎新展板上留下签名,表达了全体新生对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的期待和祝福,以及对新学期的期待。


1.jpg


迎新当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为恰逢生日的新生们每人赠送了一本珍贵的生日礼物——《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在表达对新生祝福的同时,也期待商学院的学子们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这本书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时的温和亲切,关怀大学生成长发展的真挚感情,对大学生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美好期待,同时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最直接最鲜活的生动教材。


2.jpg


在本次迎新中,暖意与新意齐上阵。商学院不仅为各位新生们准备了极具商学院特色的精美书签和口罩,还安排了学长、学姐们来迎接新生们,便利学生们的报到流程。


3.jpg


4.jpg


为了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事件发生,提高新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党总支书记方汝峰在新生报道处耐心为新生讲解防诈骗宣传手册。通过细致深入地讲解防诈骗安全知识,围绕“常见诈骗手段”、“常见诈骗案例”、“大学生怎么预防诈骗”、遵循“三不”原则等4个方面展开宣传,让防诈骗意识深入每一位新同学的心中。


5.jpg


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撰稿: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初审:万雨琴 编辑:毕艾蓉 审发: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