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商学院组织参加安徽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教育发展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5阅读次数:751次

9月24-9月25日,安徽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教育发展联盟成立大会(以下简称联盟大会)在安徽省黄山市隆重召开,该会议邀请到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还有安徽省30余所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商学院由陈阿兴院长、武云亮副院长带队,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吴涛老师以及何佳蓉老师参加会议。


图片 1.jpg



联盟成立大会的宗旨是为了建立安徽省电子商务领域教学研究实践与未来发展的学术平台,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和实践活动,分享国内外大学、研究机构、企业及相关领域的电子商务研究和发展成果,推进电子商务学科专业建设,创新教育教学模式,进一步促进我省电子商务专业教育发展。


会议上,陈阿兴院长作为理事会成员宣布联盟大会正式成立,企业代表和专家教师做了主题演讲。各个院校的电商教师做了学科建设交流,吴涛老师在会上分享了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经验,并谦虚表示仍需跟兄弟院校多多学习。


2.jpg


本次会议还组织了与会代表参观黄山市聚禾云播直播基地的开园仪式,该直播基地与黄山学院合作,共创共享产业院校。


3.jpg


商学院组织参加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重视电子商务专业学科建设,重视师资队伍的培养,重视应用型教学的融合。为本专业高层次发展,顺利筹备合格评估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撰稿,摄影:何佳蓉,吴涛 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