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4阅读次数:504次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情况,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商院于421日、22日分别在高教基地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商学院教学秘书张新鼎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副院长王晓静参与座谈,认真聆听学生心声,与各班学生代表深入交流。


6456.jpg


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目的是了解各个年级各个班的教育教学情况,听取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以求进一步规范之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学生的视角,围绕教学内容、教学管理、教学保障、学风建设及其他五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从学生的角度去看待教学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善,这不仅是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也是了解学生对专业知识接受程度的有效途径,与会同学都认为这次交流会收获满满。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和谐的互动平台,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改进日常教学管理,改善教学保障条件,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为促进我院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张新鼎  摄影:王晓静  审核:王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