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情系考研学子,寒冬送去祝福——校院领导及老师为商学院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阅读次数:845次

20211223日下午,商学院f403教室为考研学子送上100份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活动邀请学校副校长张群,商学院院长席清才,商学院副院长王晓静、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考研学子参加,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主持活动。


9900.jpg


这次的考研大礼包老师们选择了学生喜欢又有意义的礼物,精心构思,寓意深厚。脐橙寓意着心想事成、开得胜。橙子上还被画了可爱的笑脸,希望考研学子收到这些可爱的脐橙时,会露出微笑,缓解考试压力,自信迎接考研,希望他们在自习的时候能量始终满格。


7899.jpg


副校长张群鼓励大家,考研已经到了最后阶段,要有不放弃的精神,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坦然面对,同时也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相信终会得到满意的答卷。


投6575.jpg


活动最后,老师们亲手为考研学子送上了100份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这份礼包包含写满祝福语的书签、饱满香甜的脐橙还有文具。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鼓励每一位考研人在圆梦的路上,志存高远,将自己的青春梦想和中国梦联系在一起,心怀感恩,实现自我价值。祝愿商学院2018级考研学子将以出色的成绩回报母校,不负韶华,拼搏青春。 (撰稿、摄影:谢晓丽  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