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合肥经济学院与朗廷国际酒店集团合作培育“管培生”

发布时间:2021.11.03阅读次数:1006次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模式,11月2日,合肥经济学院与朗廷国际酒店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暨签约仪式,共商应用型人才培养,会谈在隆重而又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副校长吴国兵,商学院院长席清才,招生就业处王新处长及商学院相关负责人,朗廷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黄孝吉先生,朗廷集团中国区人力发展总监张颖女士,合肥栢景朗廷酒店总经理安晓嘉女士、合肥栢景朗廷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崔静等参加会议。


校企合作22.png


吴国兵对远途而来的朗廷酒店集团领导及一行人员亲临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合肥经济学院发展的基本概况,对校企双方建立深度合作表示祝贺,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


商学院院长席清才希望校企进一步深化合作育人模式,在酒店管理、市场营销、跨境电商等相关专业开发和培育“管培生”,在合肥经济学院建立“朗廷英才管理学院”,校企携手推进“双导师制”,做好酒店管理、市场营销、跨境电商等专业学生的双语教学、实习和实践教学指导等工作。


朗廷酒店集团黄孝吉先生、安晓嘉女士、崔静女士、张颖女士分别介绍了朗廷酒店集团发展概况、合肥栢景朗廷酒店基本情况、校企合作总体情况和对双方校企合作的期望及祝福,双方就培育“管培生”和成立“朗廷英才管理学院”进行了相关工作研讨,并就校企合作意向书具体内容达成了一致意见,最后圆满进行了校企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


双方都表示,今后要深度推进工学有机结合,一方面通过培育“管培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各类专业型的后备人才,另一方面通过专业技能的培训以及实际岗位的锻炼,提高毕业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提升学校的办学影响力。(撰稿:王晓静 审核:席清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