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以运动之我 筑体育强国——记文法学院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阅读次数:1305次

2021年11月2日上午8:00,文法学院20、21级法学专业100多名学生被抽取参与安徽省教育厅体质健康测,在老师指导下于校体育馆做好测前热身准备。

111.jpg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体质健康测试,测试期间我院领导陪同并及时关注学生的动态,同时与选派出的十名志愿者及专家组共同的前提下与专家组共同推进各个项目的顺利进行。

学生们参与测量身高体重、肺活量测试、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50米短跑测试、男子1000和女子800米,有序列队完成每一项测试工作。

222.jpg

上午十一点,各个测试项目全部完成,专家组记录下数据,后续我院相关人员有序退场。

333.jpg

此次体质测试是我校积极落实“五育”并举教育政策的重要举措,是我校学生全面发展的有力保障,是培养可靠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基石,我院全体学生将以此次体测为契机,自觉加强体育锻炼,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有用青年!(撰稿人:魏紫烟  审核人: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