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关于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9阅读次数:2422次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广大学生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他们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经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文法学院

二、活动对象

文法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安排

宣传时间: 2022年4月7日至2022年4月8日

报名时间: 2022年4月7日至2022年4月18日

作品提交时间: 2022年4月7日至2022年4月18日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18日

四、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方式:报名者可加入活动QQ群(716188322 )进行咨询和报名。作品完成后以“年级专业班级+姓名”的方式命名并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1428750601@qq.com即可。

五、活动内容

以“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书写青年学习、成长、奋斗、奉献的青春故事,歌颂重大革命历史事件中涌现的青年人物及其光辉事迹,记录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百年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和涌现出的先进青年代表,抒发对党的诚挚热爱。

六、评选方式

整理好参赛作品后,部门负责人进行初步的筛选后,再拿给专业老师进行最后的评定。

1、初步评选:根据负责人组织评审团打分情况,评分前20%的作品入围。

2、最终评选:根据初步评选的结果,进行最终评选,由专业老师为入围作品进行评选。

七、奖项设置

根据评选结果,征文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八、注意事项

1、禁止盗用其他人作品或者冒用他人名义参赛,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2、不得上传与主题无关的作品,如网文之类,若发现则直接删除作品。

3、一旦参赛,我们将认定参赛选手提供了自己作品的合法使用授权,不再另行协议。

4、对蓄意诽谤、破坏、干扰活动的恶意言论及行为,我们将诉诸法律手段维护本次活动的合法权益。

九、活动负责人

指导老师:吴春源(行政楼110)

活动负责人:赵  耀(QQ:1078347137)

储盈盈(QQ:1428750601)

请各班级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如对活动有疑问,可联系活动相关负责人。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作品原创性声明.docx


                                     文法学院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