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评建工作 首页 - 评建工作

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3阅读次数:1711次

  2023年3月23日下午,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在乐群楼F407智慧教室召开,专题学习学校评建办下发的《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重点工作任务台账和时间安排表(征求意见稿)》和《质量监控培训》等相关材料。院长孔洁书记周云以及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0323155633.jpg

学院副院长汪兵就《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重点工作任务台账和时间安排表(征求意见稿)》和《质量监控培训》作了专题讲解与说明。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对工作安排涉及到的任务分工、实施步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孔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评建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强调指出:一是合格评估工作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按照合格评估指标内涵要求,做好科学谋划,促进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规范和可持续发展;二是强化合格评估过程,狠抓落实,各教研室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以评估压力倒逼工作推进;三是定期召开评建工作例会,发布工作台账,及时反馈、通报工作进展,有序有力地推进评建工作;四是要提炼总结,持续改进评建工作,对评建工作进行回顾检查、归纳评价,及时发现、分析问题,挖掘、提炼工作成果和特色,为下一阶段评建工作提供明确思路和整改措施。(撰稿:文法学院,审核:孔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