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文法学院受邀参加合肥新站高新区青年律师调解服务中心揭牌 暨与合肥经济学院文法学院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4阅读次数:59次

4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坤、法学教研室主任陈妮艳、校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炎受邀参加合肥新站高新区青年律师调解服务中心揭牌暨与合肥经济学院文法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合肥市司法局、安徽省律师协会、合肥新站高新区管委会、瑶海区人民法院等单位领导同志及部分律所负责人和律师调解员代表参与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该调解中心的落地。

揭牌1.png

会议伊始,徐业晶理事长发表致辞。她对参加仪式的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的到来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合肥新站高新区青年律师调解服务中心的组建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弘扬枫桥经验,以数字化助力纠纷解决机制行稳致远的思路。

揭牌2.png揭牌2.png

揭牌3.png

仪式最后,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坤代表学院与合肥新站高新区青年律师调解中心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调解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本次活动为我院拓宽毕业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强化高等教育服务社会功能提供了新路径。(撰稿:王炎  初审:钱坤  终审: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