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校法律援助中心赴五里冲社区开展“3·15 消费者权益”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阅读次数:163次

    3月13日下午,合肥经济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在主任王炎的带领下,组成志愿服务队,赴包河区五里冲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普法宣传工作中。通过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单页、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消费者保护权益法》及相关法律常识。同时,还就物业服务合同纠纷、社区管理纠纷、合同纠纷等法律问题,用专业的法律知识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普法活动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的积极认可。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自身的法律意识,还提高了识别不法商家违法行为的能力,增强了消费者的信心,激发了消费活力。


图片4.png

  

合肥经济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怀揣大家的信赖,积极与社区合作开展更多普法活动,让法律知识走进更多人的心中,为平安和谐社区建设贡献高校智慧。(撰稿人臧亚洁 初审: 宋子怡  二审 :王炎 终审:周云)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