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4.29阅读次数:970次

为认真落实学校下发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教学评估整改工作,全面掌握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4月12日—4月25日,文法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检查采取教学单位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学院成立了以孔洁院长为组长的检查小组,在延续以往常规检查的基础上,重点做好本科试卷、毕业论文及听课看课等工作检查。

4月28日,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汇报会,以方新普处长为组长的校级检查工作组深入文法学院,主要就本科试卷及2022届毕业论文进行检查。

孔洁院长首先就学院期中教学工作自查情况进行汇报,主要从检查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方案进行汇报。

之后方新普处长主要就2022届毕业论文及试卷情况进行提问,出席的3位教研室负责人一一进行反馈解答,最后,检查工作组对上学期试卷进行抽查翻阅并记录检查情况。

图片3.png

对在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评估整改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改进教学,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撰稿:阮海燕;审核:孔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