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1阅读次数:86次

2024年4月10日上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会.png

会上,周书记首先对文法学院党建工作予以了肯定,要求各支部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突出政治功能,激发党组织的活力,团结服务师生;党建工作要融入于文法学院中心工作,诸如跟进“文法之家”“法援中心”等建设,形成工作开展的合力;其次,要持续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补齐党建工作短板;要抓实落实党建日常工作,不断完善支部工作的制度建设,如:样板党支部建设、创先争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做到让常规工作有机统筹、深度融合、始终贯穿;再次,周书记明确阐述了各支部在党费使用、党员培训与教育、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等具体的要求,并对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作出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加强文法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和提升我院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为我院师生党员培养与教育工作提供了工作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努力方向。 (撰稿:施其芸  审核: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