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党员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阅读次数:128次

为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化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营造党支部的读书学习氛围。2024年3月27日中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在西苑问源学生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读书交流活动,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

读书交1.jpg

活动中,支部书记钱坤首先讲述了展开党员读书交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然后由学生党员刘平同志领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最后钱书记提出建立长期有效的读书机制,并把计划提上日程,同时努力建设支部特色活动,共同推进支部建设发展。

读书2.jpg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进一步学习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学生党员学习交流党的知识的主观能动性,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撰稿人:阮旭日   一审:钱坤   终审: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