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史观摩悟初心 学好党史齐奋进——文法学院党总支开展VR党史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阅读次数:494次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文法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2022年9月30日中午,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举行VR党史观摩交流活动。

本次VR党史观摩交流活动通过VR观影的方式,现场感受了不同的红色场景,内容包含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国防、外交、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

 图片1.jpg

这项创新的党史学习模式,使整个过程变得吸引力十足,令现场观摩的同志们兴趣盎然。让各位党员同志身临其境,对革命先烈更加钦佩,对祖国悠久的历史文化更加自豪,切实增强了党史教育活动的吸引力、说服力、感染力。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能有下一次VR体验机会。文法学院副院长汪兵指出,文法学院的同学们应注重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通过参加不同的活动来汲取知识,开阔眼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2.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强调,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我们还将系统地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且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心得体会,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今天这种VR沉浸式的体验,是一种新颖的教育形式,引发了大家对于党史的深入学习和了解,也让大家对党史学习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最后,全体党员前往图书馆门口,进行了喜迎国庆的视频拍摄与合影活动。大家齐声喊出口号:“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山河无恙,国富兵强,江山同庆,家国同梦,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图片3.jpg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生活幸福美满。文法学院全体党员定会牢记百年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撰稿人:刘俐    审核人:邱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