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阅读次数:500次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根据校党委印发的《合肥经济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20229月23日中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钱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D101教室开展党史我来讲主题宣讲活动。

图片1.png

会上,钱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四史经验,围绕“为什么学党史”、“怎样学党史”两个问题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心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当前,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学习党史,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人是干什么的,已经干了什么,还要干什么,弄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取得成功。”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们认识到,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让学生党员牢固树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意识,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在党的领导下,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为祖国的发展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奉献青春。(撰稿人:谢李宁欣   审核人:周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