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五月一月一主题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4阅读次数:753次

  2022年5月13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钱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教学楼D104教室开展一月一主题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7.jpg

会上,钱书记带领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内涵。强调了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求学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赓续红色血脉,让社会后继有人。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们认识到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撰稿人:程妍     审核人:周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