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阅读次数:665次

9月28日中午,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重点传达了合肥经济学院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合肥经济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并就学院有关工作做出布置和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院长孔洁传达了学校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并就安徽省地方应用型本科建设标准做了工作安排,要求各教研室对照标准,认真贯彻执行。围绕《合肥经济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试行)》,结合最近出现的教学问题,孔院长重点强调了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职责,指出教师作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引路人,要自觉树立爱岗敬业、认真履职的责任意识,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坚决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

党总支书记周云就师德师风问题和近期网络舆情问题作出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合理应对网络舆情,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十项准则,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弘扬正气,率先垂范,做“四有”好老师。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和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周书记再次重申了学院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副院长汪兵、党总支副书记钱坤及教学秘书阮海燕从各自分管工作上,针对近期学生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明确提出学院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教学管理制度,完善各项教学管理手续,规范教学行为,各教研室要逐步开展新老教师“传帮带”师徒结对子工作,引导新进教师更好更快成长。另外,会议还对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会议最后强调,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实力,促进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撰稿:王炎 审核: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