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法学院组织召开预防艾滋病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24阅读次数:502次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快的更多的掌握艾滋病的基本知识,避免发生高危的行为,防止艾滋病的传播,文法学院学生会和行政管理部门于2022523日在B102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讲会”的主题活动。


图片1.jpg

此次活动以ppt的形式,由办公室部部长汪慕馨同学向大家们宣讲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以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并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

图片4.jpg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国家对艾滋病感染者、患者的关怀救治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为推动我院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至上健康平等,让我们一起,共同行动,终结艾滋!                                 

图片3.jpg

     

(撰稿人:颜涵   审稿人: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