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再次成功中标2022年全国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9阅读次数:453次

518日,中国计生协发布《关于2022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申报结果的通知》,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程陈副教授负责申报的“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国计划生育协会2022年全国高校青春健康A类项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中国计生协于2022年2月面向全国开展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申报。自高校项目申报启动以来,全国广大高校踊跃参与,积极提交项目申请。截至3月底,全国各高校提交项目申请书 500 余份,经专家对项目文本进行严格评审,经过市、省、国家三级计生协的严格审核、筛选,最终确定中标高校331所,其中155所为由中国计生协提供项目经费的A类项目。我校为安徽省高校项目中标的2所高校之一。

2月份开始,我校积极筹划组织参加2022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招标工作,在校心理健康中心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力推进下,顺利完成项目申报工作。“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成功入选是我校第二次成功申报青春健康高校项目。2021年我校“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成功申报并结项,这不仅是对我校近年来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认可,也展示了我校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综合实力。本次项目的申报成功,既是对我校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迈向未来的新起点。我校将以本次成功中标为契机,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丰富活动内容,积极创新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方式方法,为文明校园、健康中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