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榜样的力量(二)——文法学院考研寄语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5阅读次数:523次

沈皖江 

图片1.jpg 

专业:18法学

录取学校:上海政法学院

座右铭:阿什托兹卡万岁!

考研感悟

考研就是一场赌搏,在备考一年多的时间里,自我怀疑、心浮气躁都是常事,见证了无数次图书馆开门、关门,考研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它让我明白奋斗的价值,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其实,收到拟录取的时候心情并无很大波动,只有看着曾经相册里的图片,才会体会到其中的不易,一路走来,最想感谢的是很多帮助过我的同学,没有你们,我也走不到这里,感谢你们!只要努力,我们都会有光明的未来。

学姐寄语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无论前方有多少困难,都请你坚持,人生能够用尽全力的机会不多,祝各位一战成硕,不留遗憾。

 

 

张开   

图片2.png 

专业:18网络与新媒体

录取学校:西藏民族大学

座右铭:时代的考题正在列出,我们的答案正在写就

考研感悟

   考研是千军万马走独木桥,只能各自努力!选择考研,注定是一场孤独的旅行,为梦想而奋斗,早晚一定会苦尽甘来的。考研时候徐涛老师的一句话记了很久:“事物都是迂回前进,螺旋上升的。”在备考的过程中焦虑、挫败、无奈的情绪是不可避免出现的,可能会在一个阶段中感觉自己在停滞不前,甚至是倒退,但永远不要放弃,不管往哪里走,都是在往前走。

   考研最好的生活状态,是该看书时看书,该玩时尽情玩,看见优秀的人欣赏,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轻视,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不用去想改变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

学长寄语

   祝愿身边遇到的每一位:他日凌云,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