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法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和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6阅读次数:933次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师德专题教育走深走实,1115日中午,文法学院在图书馆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参加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孔洁教授、副院长汪兵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钱坤,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111.jpg

在会上,周云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并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安徽省相关高校师德失范行为案例对教师进行警示教育,同时分享了张桂梅、路丙辉等优秀典型先进事迹,要求全体教师对教师岗位要心存敬畏,站在三尺讲台上要守住初心,守住底线,怀着对党赤诚的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对于违反师德师风的老师在考核评优和教师职称评定上一票否决。

孔洁院长指出,全体教师要激发责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将学校、学院的会议精神积极落到实际行动上,及时做好日常教学工作总结,强化教学规范,确保教学质量,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继续巩固学院建设发展成果。

       会后,各位教师一致认为,教师的职业特点决定了教师必须具备更高的素质,而师德为教师之灵魂,表示要在任何时候都将师德师风、依法从教作为自己职业生涯中的必修课,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师,始终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标准要求自己。(撰稿:吴春蕾   审核: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