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对我院科研项目进行检查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30阅读次数:3351次

根据《关于开展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现对我院在研的 科研项目 进行检查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2-201 5 年度省教育厅立项的高校科学研究项目: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和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同时2016-2018 年度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二、检查方式

1、 此次检查采取项目负责人自查和科研处组织专家组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由我院专家组检查验收后,报教育厅审核,并接受教育厅抽查。

三、时间安排

2018年9月5日前 ,项目主持人按文件要求做好检查验收准备

2018年9月15日前,组织专家召开科研项目检查验收会议

2018年9月20日前,完成验收材料,报送省教育厅

四、 检查验收的主要内容

1、重点围绕 2012-2015 年度省教育厅立项的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是否按期结题、结题成果是否达到项目预期目标、结题管理是否规范以及目前存在问题、自筹项目经费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自查。

2、重点围绕 2016-2018 年度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评审推荐程序规范 、经费落实、研究进展以及项目管理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自查。

五、有关要求

1、到期项目应结题验收。因故不能按时结题的,可申请延期一年结题,每个项目仅可申请一次延期。申请延期的项目需提出延期申请,说明延期理由和项目推进计划。项目不按期进行结题或不按任务书实施的,学院将约谈项目负责人,责令提出整改方案,直至更换负责人或撤销该项目。

2、项目负责人需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填写各项目 中期检查表和结题报告书(在线系统填报,操作流程图见涉外科研处网站) ,真实反映项目研究成果。所有项目检查验收应以 申报书( 任务书 作为项目执行、过程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报告中的数据务求准确无误,典型事例务必真实具体,文字材料尽量言简意赅。

3、结题项目负责人需按照检查内容要求自制ppt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在研项目负责人准备5分钟以内的书面发言,现场汇报。

4、中期检查表、结题报告书系统填报,纸质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情况一览表(含电子稿)、中期检查表、结题报告书于2018年9月5日以系为单位交至人事处。

5、定稿的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以系部为单位提交人事处存档(不接受个人材料,结题项目要附上成果),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17日。
         附件:1、科研项目附件材料
                     2、  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科研项目检查验收一览表

                                                                                                                                                                人事处
                                                                                                                                                       2018年8月30日

 

 

下载相关附件
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科研项目检查验收一览表.xls
科研项目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