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阅读次数:274次

3月16日-17日,我校2023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在省城合肥的三个考点举行,68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我校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要求,精心计划,认真组织,严格管理。前期已精心组织了2天的校本培训和112个学时的集中线上理论课培训学习,尤其在开考前对考生进行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的温馨提示。考试过程中,全体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教学态度。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考试,我校所有参考教师均顺利完成了考试任务,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此次圆满完成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工作,不仅是对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素质双提升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