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肥经济学院人才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阅读次数:8170次

2022年1月8日—10日合肥经济学院2021年度人才招聘面试工作在行政楼第一、二会议室举行。面试评审专家组对应聘专任教师岗位的求职者进行现场试讲和评审。Q72~61JC1KOPYC7V5K{@[8Q.png

本次面试,由教务处、评建办、人事处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组成评审专家组。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对求职者进行现场面试和评审。

2021年11月4日-12月20日在合肥经济学院官网和智联招聘网发布招聘公告后,截止2021年12月20日我校收到简历一千两百余份。提高效率,降低成本通过前期各二级学院及人事处对应聘者的严格审核筛选,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结合学院教师岗位人才需求量,最终选出来自知名高校以及丰富工作经验60应聘者参加此次考核,应聘全部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既有应届毕业生,有经验丰富的社会人才。此次应聘者的整体素质较高。应聘者中,有非常明显的专业优势、行业特色和发展潜力。

此次面试,学院领导挂帅,专家教授坐镇,严格考核应聘者的认知水平、专业技能、沟通能力和综合素质。学院根据自身发展的实际需求,坚持专业对口、学历与能力并重的标准,确保人才引进的质量,也为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