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筑梦新征程 扬帆再起航 我校举行新入职教职工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6.07阅读次数:5207次

6月7日上午,我校举行新入职教职工见面会。副校长吴国兵,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方新普主持。

QQ图片20210607160208_副本.jpg

吴国兵代表学校对各位新教职工的入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办学成果及今后发展目标等,并对全体新入职教职工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做好职业规划,更好履行岗位职责;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本科院校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遵守师德规范,担当教育使命;希望大家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团结,注重协同,尽快融入到学校大家庭中去。最后希望所有新入职教职工在未来的日子与学校共奋进!

文法学院院长孔洁讲述了自己从新教师开始一路成长的故事,结合三十多年的教育生涯与人生经历,传达率先垂范、勤奋扎实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新教师们寄予了热切的祝福。

教务处处长武月锋、科研处处长徐国成分别从不同角度给新入职教职工寄希望、送祝福。

见面会上,新入职教职工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刘静、陈梦龙代表新进教师进行发言,他们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能够加入合肥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感到十分荣幸,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要求尽快转变身份,熟悉学校、融入学校、热爱学校,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吴梅  摄影、编辑: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