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指导人事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阅读次数:3567次

2021年3月10日上午,学院院长周建华、副院长吴国兵、办公室主任王明辉到人事处调研指导人事处工作。

人事处全体职工参加,负责人结合人事处各自岗位职责,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2021年重点工作的思考和打算,以及如何提高人事人才工作质量和水平作等进行了汇报。

院长周建华教授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在过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分管院长吴国兵对人事处“十三五”期间人事人才工作,特别是人事管理档案建设给予较好的评价。

两位领导对人事处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切实提高对人才队伍、师资队伍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将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作为首要标准。突出优秀人才的激励和培养,建立机制,走出校园瞄准人才对象,选拔跟踪培养,进一步优化学历结构,重点支持学科立项人才建设和学科师资建设,确保一流学科专业师资建设有新的突破,同时统筹做好人才引进和高层次人才聘用工作。用好学院现有的教师资源,谋划好“十四五”人才人事工作规划,进一步提升人才人事工作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