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持续开展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阅读次数:365次

校人字〔202424


关于持续开展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

为认真落实《合肥经济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持续推进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现将2024年开展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对象及时间

 2023年以来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以及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下同)认为需要配备导师的青年教师。入职我校前,如原工作岗位为高校教师,且具备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可不参加本规定的导师制培养。

青年教师导师制的指导期为1年。

二、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相关条件、职责、考核按校人字〔2022〕158号文件执行。

三、各二级学院2023年开展的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经本学院考核,人事处审核,并将相关情况在校内网站公示。考核合格的,指导教师按20课时工作量的标准兑现薪酬。如考核中相关指标未完成的,可延后1年,经考核合格后兑现相关薪酬。指导期内因指导教师离职或其它原因不能履行指导职责,相关学院可另行指定指导教师。

四、自2022年始,新入职学校的青年教师,均需接受青年教师导师制指导期培养并考核合格,学校将此项工作作为青年教师年度考核、职务职称晋升、项目申报、进修访学的重要依据。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4年3月15日前将2024年度的《合肥经济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计划书》(校人字〔2022〕158号文件附件1)报人事处备案。

  附件:合肥经济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情况表

 

合肥经济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情况表.docx


 

                                                                                                              合肥经济学院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