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我院组织观看全国高校学籍学历 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阅读次数:1129次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41号)、《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文件精神,加强高校学籍学历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水平,11月16日,我院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观看了2021年度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会议精神。


01.JPG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使我院进一步了解到学籍工作的重要性。学籍工作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做好学生学籍管理工作,日后要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严把“入口关”;依法依规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全链条、全过程规范管理——严把“流程关”;做好毕业生资格审查——严把“出口关”。切实把我校学生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做强做实,维护学历学位的严肃性、真实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