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考证培训

考证培训

我院2021年上半年会展设计师、网络系统管理师职业鉴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01阅读次数:1899次

    5月28日,我院会展设计师(中级)、网络系统管理师职业技能鉴定顺利开展,所有报考该工种的学生按时参加考试。

    其中会展设计师职业技能鉴定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理论考试是笔试,在教学楼普通教室进行;实操为实际演练考核,要求学生会使用photoshop、ai、coreldraw等相关软件,会制作招展函。从主题、创意、艺术、技术四个方面考核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故实操安排在网络信息技术实训室完成。

网络.JPG

    网络系统管理师鉴定的也是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故也安排在网络信息技术实训室完成。

    对于本次电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培训中心、各系部教师给予高度重视,考试前对候考室、考场做好充足准备,对监考老师给与培训,认真组织开展本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鉴定期间,由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派出的考评员组成的考评组,认真履行职业技能鉴定考核职责,确保整个考试鉴定过程严谨、有序,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