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考证培训

考证培训

我院2021年上半年钳工职业技能鉴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7阅读次数:1457次

      5月26日,我院2020年度下半年职业技能鉴定钳工专场考核工作顺利展开,近百名同学参加次了本次考试。他们经过前期学习和系统的考前培训,学生在技能水平上有较大提高。

     我院培训中心精心组织本期鉴定工作, 在信息中心和各系部的鼎力支持下,本次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鉴定期间,由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派出的考评员组成考评组,对考核工作全程实时监控,认真履行职业技能鉴定考核职责,确保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公平公正。    

此次技能鉴定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检验了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又提升了学生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培训中心将持续开展好技能鉴定工作,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搭建良好的平台和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