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 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校园赛(预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1阅读次数:4518次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

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校园赛(预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的第十二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双百大赛)已经启动,定于20215月至11举办,为更好地鼓动我校学生的参赛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我校启动第十二双百大赛校园赛(预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科技传播与创新创业

、参赛对象

我校在读全日制大学生。(请发动本科生积极参赛,同时鼓励专科生参赛)。

可个人单独参赛,也可组队参赛,组队参赛人数不得超过5人(含)。

三、 参赛作品分类

参赛作品主要包括两大类:一是科普作品;二是科普展演。具体要求见皖科协普秘【202122号文

四、校园赛(预赛)程序

1.提交校园报名表(见附件1)(即日起至2021920日)

本次校园赛(预赛)各学院(系部)要指派专人负责,由各学院(系部)进行汇总将报名表统一交于创新创业学院

2.提交作品(即日起至2021920日)

参赛者将作品图片、实物或模型照片、音视频文件、网站软件完整作品等相关附件通过邮箱、QQ等各种方式提交各学院(系部),由各学院(系部)汇总交于创新创业学院

3.学校评比20219月底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评委对本次参赛学生提交的作品依据评审标准进行评比,选取优秀排名前15件作品参加省赛(复赛)。

五、校园赛(预赛)奖项设置

1.优秀科普作品奖

1)一等奖2         2)二等奖5

3)三等奖8         4)优秀奖若干名

2.优秀组织奖

为在校园赛(预赛)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各学院(系部)设立优秀组织奖。

六、联系方式

创新创业学院敬业楼312

联系人:艳萍  13855107721  联系QQ88971047

 

备注:1次大赛参赛者大赛官网注册账号及申报参赛作品,并自行备份申报材料www.kepuah.org,进行网上注册,记住个人用户名与密码。

2参赛者可登录大赛官网(科普安徽www.kepuah.org)、微信平台(科普安徽订阅号kepu-ah-dyh了解大赛更多信息。 


附件1

十二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校园赛(预赛)报名表

学院(系部):                         

序号

作品名称

作品类别

参赛形式

(个人/团队)

参赛人员姓名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