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图书(档案)馆馆内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22阅读次数:3758次

2022年11月21日,上午11:00在图书馆一楼馆长办公室召开图书(档案)馆工作会议,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13.png

会议由周葆生馆长主持,有两项议程,1、总结近两周图书(档案)馆工作开展情况;2、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14.png

1、总结近两周工作开展情况:

图书馆:各类报销已经完成,关于二十大报告解读讲座已经完成;超星数据库继续试用;歌德电子书9、10月份已备份;金融学院22级新生约400余人已培训完毕;2023年期刊征订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第六届e博在线杯“诵读经典.飞扬青春”校园短视频创作展示活动视频朗诵已完成报送工作。

档案馆:新生档案进入收尾工作,收集新生档案3513份;老生档案继续添档,软件采购需向吴校长汇报。

2、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图书馆:下周对接人工智能学院、工学院的新生入馆培训工作并及时更新新闻;开展艺术鉴赏主题讲座;在正常工作开展之余,积极谋划下一年的读书活动;继续开展阅读推广活动。

档案馆:档案收集、发放正常进行,做好新生档案收尾工作,老生添档工作;档案软件采购汇报吴校长。

(编辑:夏小娟  审核: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