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青年心向党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阅读次数:2373次

为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在青少年中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引导团员和青少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1.png

此次活动采取线下展览,通过不同专题单元,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广大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png

2022929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中华职教社主任吴以环,深圳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崛起教育集团董事长林良浩,深圳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深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东春,深圳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盐田区政协副主席尹申明等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主题展览,指出活动形式新颖,喜闻乐见,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起到良好效果。

编辑:夏小娟   审核: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