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图书(档案)馆馆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阅读次数:2321次

2022年9月19日,上午11:00在图书馆一楼馆长办公室召开图书(档案)馆本学期第三次馆内例会,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Cache_-472fbec0ecd0f666.jpg  

会议由周葆生馆长主持,有两项议程,1、汇报近两周图书(档案)馆工作开展情况;2、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Cache_-5f60bef5792536c7.jpg

1、汇报近两周工作开展情况:

图书馆:关于安徽省第六届读书活动后台注册已完成;新生的一卡通信息与汇文系统对接已全部完成;“希望之星”读书俱乐部的招新工作预计在十一前后进行;大厅前台正常值班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针对各二级学院新生的培训工作正在对接中,具体培训时间待定。

档案馆:与学生处交接2517份档案;接收2021-2022年度毕业生档案4492份;有关网站内容已设计完成,待审核;关于档案新生培训PPT已制作完成;档案软件仍在参考中,待汇总信息报馆长审核。

2、下一步工作安排:

入馆培训工作要做到学院新生全覆盖,十一之前计划将艺术设计学院的新生培训全部完成;读书活动要继续推进,通过各种方法收集近期即将截至的征文作品;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要归纳和总结,并以通稿的形式上传网站,做好宣传工作;继续做好日常开馆,查占座、巡库、维修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解决。

(撰稿:夏小娟  审核: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