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8阅读次数:817次

为进一步繁荣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加快构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以及学校合格评估需要,5月17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科研处组织,副校长张群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参加。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方新普长首先结合省规划办《关于做好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指导思想、申报指南、申报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学科分类、填写有关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他指出,作为经济类学校我们应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同时希望各相关单位能鼓励教师抓住机会,积极参与申报。随后,各相关单位就申报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IMG_1050_副本.jpg

最后,副校长张群针对本次申报工作动员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他认为科学研究无论是对教师个人发展,还是对学校、国家发展都至关重要;二是要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他指出各申报单位要认真读申报指南,同时强调课题申报既要追求“新”,也要追求“特”,另外,他认为课题组成员的选择非常关键,要充分利用好校内外资源;三是职能部门要做好组织服务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积极帮助广大教师解决申报中遇到的问题。